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世界睡眠日 | 超5亿人睡不好,氢氧助您酣畅入眠

发布于:2024-03-21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



睡不着、睡不好、睡眠浅、睡不够……有超5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长期睡眠不好的人,很容易出现人体神经内分泌的应激调控系统衰竭所导致的调节紊乱,也会影响免疫功能,呈现衰老的迹象。


研究证实,氢氧吸入改善睡眠障碍!氢氧吸入是一种温和改善睡眠的方法,不仅能够帮助失眠者入睡,甚至还能够提高失眠者的睡眠质量,使其处于深度睡眠的状态。





氢氧改善睡眠列入新技术推广




2023年,山东省卫健委正式颁布文件,将“氢氧吸入改善睡眠呼吸障碍的应用”,列入《2023年度山东省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点击查看此前报道《氢氧改善睡眠列入新技术推广》)


(文件截图)



“氢氧吸入改善睡眠呼吸障碍的应用”项目,是由泰安市中心医院氢医学研究中心崔超团队进行的,并荣获2023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创新组优秀项目。(点击查看此前报道《氢氧吸入改善睡眠呼吸障碍的应用》



多项研究证实,氢氧吸入有助于提升睡眠的抗氧化功能,对促进睡眠有一定的作用,明显减弱睡眠时的交感神经活动,降低PSQI(匹兹堡睡眠质量指数,分数越低代表睡眠质量越好)总分。





改善睡眠 氢氧在行动




3月21日,东营市第二届氢氧医疗健康科普会暨“世界睡眠日”山东省卫健委2023年度氢氧改善睡眠障碍卫生适宜技术推广会隆重召开!



(与会专家合影)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程友琴教授、同济大学东方临床学院实验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魏佑震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高宇红教授、泰安市中心医院崔超博士等医学专家到场,并分享了氢氧医学在睡眠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



(与会专家分享研究结果)



写在最后


氢氧吸入诊疗新技术,为改善睡眠呼吸障碍开辟了新途径。我们希望更多的睡眠障碍患者,在饱受“困”扰时,能尝试下氢氧气吸入方法。



同时,也希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康复科、疼痛科、全科医学科等医务人员,掌握应用此项技术,为广大睡眠呼吸障碍患者提高睡眠质量提供了便利和可能,大大提高广大睡眠呼吸障碍类患者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