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集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高科技康养产品被称“黑科技”

发布于:2019-04-22

来源: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翔 见习记者 卢智子)中药、民族药、中成药,养生保健、康养小镇、定制旅游,理疗中心、医疗美容、康复及辅助器械……4月20日,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开幕,琳琅满目的药品、药材以及康养机构刷新着每一位到场市民对中医、健康保健知识的认知。

在博览会展馆里,各式各样的康养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量前来参观的市民。他们在体验的同时,更能从行业专家口中了解到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摆放的三十余台氢氧气雾化机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体验。“只听说过吸氧,第一次听说吸氢气,而且还这么有用,真是‘黑科技’啊。”市民陈全兴说。

       本次博览会,除了三亚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嘉年华、专场推介及项目考察活动以外,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同期召开,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研治未病与亚健康的发展。

       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信涌作了《氢分子医学的临床应用进展》报告,介绍了氢分子医学研究以及临床应用试验。他介绍,目前,该公司与相关医疗机构合作进行的氢气辅助治疗临床试验研究已经在过敏性鼻炎、重症哮喘、支气管扩张等方面开展。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作了《治未病理论指导下的中医健康学研究与思考》,他认为,勤于实践是中医文化自信的最终表现。中医有内涵、有价值、敢借鉴、能创新,最终都要表现在实践中。他说:“有疗效、对人们防病治病有作用,是中医持续存在和不断发展的前提,是中医文化自信最鲜明的特征。”

       据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医养生保健机构、抗衰老机构、健康中心、医疗美容机构、私人定制旅游机构等,并在中医药康养小镇、中成药、中药艾灸、非处方药品、民族药、中药、滋补中药材、中医药旅游及养生、康复理疗中心、康复及辅助器械、有机食品和饮品类、绿色食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