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集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氢气促健康?带你了解进博会医疗“黑科技”

发布于:2018-11-10

文章转自新华社:中国财富网讯 会飞的汽车、和机器人打乒乓球、新一代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建筑物变成发电站……来自全球100多项最尖端、最前沿、最有代表性的“黑科技”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同台竞技”。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同样有亮眼的“黑科技”——一台能促进人体健康的氢氧雾化机。


11月6日,参观者在潓美医疗展台体验氢氧雾化机。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这款由日本潓美医疗科技株式会社展出的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体验,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000人体验、咨询和洽谈。现场35台氢氧雾化机每天连轴转,短短十五分钟的体验,让不少人意犹未尽。“没办法,大家的热情太高!”一位潓美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将纯净水电解后产生的氢氧气,通过鼻导管吸入人体,可缓解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LPS所致的急性肺损伤、肺纤维化、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失眠、肿瘤等慢性病的影响,对缓解放化疗副反应也有效果。
日本潓美株式会社会长林信涌(左一)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左三)介绍氢氧雾化机 摄影/王普


       进博会第一天,潓美展位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参观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认真听讲,时而点头,时而微笑,作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肿瘤专家的曾益新,对于“用纯净水分离出氢氧气促健康”感到耳目一新。

      据了解,潓美氢氧气雾化机经日本、中国台湾地区的专家团队耗时多年潜心研制,于2011年在全球第一个提出以纯水电场分离成氢氧气体供人体吸入,并取得CFDA中国国家创新资质绿色通道。

“潓美医疗致力于氢分子医学的临床推广工作,目前潓美医疗与中国 40 多个科研机构合作,在研和计划开展过敏性鼻炎、慢阻肺、重症哮喘、支气管扩张、脑缺血再灌注损伤等近百项基础研究和60余项临床研究,这些努力得到了钟南山院士和相关科研机构的肯定。”日本潓美株式会社会长林信涌表示。


现场体验者认真了解氢氧气雾化机 摄影:王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