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集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暨“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在三亚召开

发布于:2019-04-22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为助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促进三亚市医疗旅游及健康产业的发展,搭建集展示、交流、服务一站式平台,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的“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热带海滨风景城市----三亚市隆重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到会并讲话。


   大会开幕式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吴刚、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创建主任孙涛、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陈建强副秘书长等领导作了致辞。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做了《治未病理论指导下的中医健康学研究与思考》,他认为,勤于实践是中医文化自信的最终表现。中医有内涵、有价值、敢借鉴、能创新,最终都要表现在实践中。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不敢用、不会用、用不好中医,说明中医只能是故纸堆里的死学问,那中医所谓的内涵、价值就成为空中楼阁,中医文化自信也就无从谈起。以中医与民众关系最为密切的中医临床诊疗而言。他说:“有疗效、对人们防病治病有作用,是中医持续存在和不断发展的前提,是中医文化自信最鲜明的特征。”

 


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信涌做了《氢分子医学的临床应用进展》报告,他称大爱无言、大道至简,潓美氢氧雾化机的氢气浓度为66.66%、氧气浓度为33.33%,为人体提供氢气的同时也提供了合适浓度的氧气。

在此次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上一款氢氧气雾化机吸引了治疗亚健康专家们关注,体验者络绎不绝。这款由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氢氧气雾化机是将纯净水裂解成氢气和氧气,通过氢气的选择性抗氧化、抗毒性自由基,基因调控、免疫调节,以达到人体抗炎症,修复组织、细胞保护等效果,实现对疾病进行干预的目的。

“氢气疗法”正逐渐被医学界所重视,而氢气所具有的选择性抗氧化特性,正是所谓的治病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