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领导关怀 | 热烈欢迎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等领导莅临指导

发布于:2020-02-06

2月6日,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吴清、市政府副秘书长 陈鸣波、市经信委主任 吴金城、嘉定区委书记 章曦、嘉定副区长 沈华棣等领导莅临指导,潓美氢分子创办人 林信涌董事长带领参观并汇报工作情况,介绍了9年来氢氧气雾化机的研发历程和产业规划。

潓美氢分子被市政府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吴清副市长等领导此行旨在了解我国氢分子医学最新、最前沿的科学成果转化情况以及企业的“备战”情况。潓美氢氧气雾化机已经批准可在医疗机构中使用,辅助用于需住院治疗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的成人患者的症状(包括呼吸困难、咳嗽、咳痰)改善,是批准进入医院参与辅助治疗的三类医疗呼吸设备。目前正由钟南山院士牵头20家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临床试验。吴清副市长兴趣浓厚,重点询问了产品的工作原理与氢分子作用机制,重点了解了研发中心与医研团队的情况,指出公司一定要重视研发工作,一以贯之,政府亦会全力以赴支持科硏,为疫情做贡献,为绿色治疗做贡献。

林信涌董事长向吴清副市长表达了受疫情影响部分供应商无法及时复工的困难,吴清副市长当即表示由市经信委牵头支持。2月8日,潓美收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来的红头文件。文件中指出,潓美公司是上海市生产防疫防治产品的重点企业,产品有助于改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病情,特向多家核心供应商所在地政府发函协调,支持潓美供应商尽快复工,为抗疫情尽快应急生产。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早在多年前潓美已向政府申请将潓美定点为培育各大医学院(学分制医学高院)研究生、博士生的氢分子医学研究基地。

寒风凛冽,潓美人感受到的是领导的关怀与温暖,也是政府对潓美氢分子医学九年来付出的认可。在党与国家的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