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开幕 吸氢体验吸引市民关注

发布于:2019-04-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讯 4月20日上午,2019三亚国际康养博览会暨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三亚召开,其中一项吸氢体验受到市民的关注。


开幕式上,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信涌做了《氢分子医学的临床应用进展》报告,介绍了氢分子医学研究以及临床应用试验。他介绍,目前,该公司与相关医疗机构合作进行的氢气辅助治疗临床试验研究已经在过敏性鼻炎、重症哮喘、支气管扩张等方面开展。


博览会现场,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摆放的三十余台氢氧气雾化机受到三亚市民关注,并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体验。“以前只见过吸氧,第一次听说吸氢气,就是来体验一下。”家住三亚凤凰水城的王鹤女士对此表示好奇。

林信涌介绍,该公司提供的氢氧气雾化机提供的氢氧气配比为:氢气浓度为66.66%、氧气浓度为33.33%,为人体提供氢气的同时,也提供了合适浓度的氧气。(王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