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荣耀时刻 焕新启航丨潓美医疗荣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于:2024-03-22

热烈祝贺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及显著的市场转化成果,成功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我们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氢氧医学及医疗器械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方面得到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潓美医疗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潜心耕耘于氢氧机及其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与生产。从首家获批国家药监局审批的三类医疗器械,到不断拓展的氢氧医学临床应用研究,我们始终行进在市场前沿,积极引领着氢氧医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应用。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对潓美医疗科技成果产业化和技术创新能力的一次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强大激励!


2024年大湾区国际氢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场



面对未来,潓美医疗将以高新技术企业为新起点,继续坚守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深度整合优质资源,强化氢氧医学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氢氧医学科研成果更快更好地转化为医疗创新技术,服务于人民健康事业。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的品牌公司,潓美医疗将不忘初心持续奋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用更加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普惠大众,积极推动氢氧医学研究与产品的迭代升级,致力于为广大患者和用户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


潓美医疗公司外景


感谢每一位支持和信任潓美医疗的朋友和伙伴,让我们携手共进,在高新技术企业的强大赋能下,在探索氢氧医学广阔前景的道路上,成就更加瞩目的明天!